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霆锋与帕丽斯同台颁奖 现场大吼兴奋异常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24 20:2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summer    

  •   11月23日,MTV超级盛典在上海举行。当晚,除了专程抵沪参加活动的帕里斯·希尔顿艳压群芳出席之外,赵薇、谢霆锋、赵本山、李冰冰、冯小刚、邓超、张涵予、任泉、阿Sa、汪峰、袁泉、郑秀文、黄耀明、张震岳、萧亚轩、信、五月天、吴佩慈、苏有朋、李湘、吕良伟、薛之谦、兄弟连、姚晨、黄渤、胡可、刘孜、胡兵等众多明星出席盛典。

      当晚尽管星光璀璨,但豪门艳女帕里斯·希尔顿的现身依旧毫不费力的成为整个晚会的最为风光的巨星,从晚上5点半开始的红地毯,到稍后的颁奖盛典,这位人气、话题让其他明星无法企及的国际巨星的一颦一笑都成为关注焦点。而一向善于在类似场合凸显自我的帕里斯·希尔顿当晚秀到极致,除了整场下来展示了4套服装之外,更是让共同担任颁奖嘉宾的谢霆锋疯狂不已。

      当天,由主办方安排共同为“香港最具风格男歌手”颁奖的帕里斯·希尔顿和谢霆锋现身舞台,在表示对帕里斯·希尔顿的欢迎之外,谢霆锋对这位远道而来的嘉宾表现出极大的热情,站在舞台上的他突然变得十分激动,一边说着欢迎的话一边取下墨镜突然冲着台下的观众连连大吼“大声点欢迎Paris,好吗?”,整个人状态十分High,而他突然的狂吼也让站在一旁的帕里斯·希尔顿吓了一跳。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