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苗圃新歌发布秀钢琴才艺 现场献唱展实力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24 18:5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summer    

  •   11月22日,苗圃签约英皇星艺仪式在京隆重举行。对于苗圃,新东家英皇星艺十分重视,不但高层悉数出席,老板徐岩更是亲手送上港产限量版腕表,以示贺意。加盟英皇,苗圃也成为了容祖儿、Twins、谢霆锋的师妹,同门熊汝霖、海鸣威、白冰也到场祝贺。

      发布会,苗圃惊艳登场,正在进行飞行课程学习的苗圃,乘一架模拟直升机降落到现场,只见她身穿蓝色斗篷,一头蓬松的卷发,酷似芭比娃娃,最近频频参加走秀活动的苗圃在现场也走起了台步,还帅气地甩掉斗篷,露出银灰色小礼服,令苗圃的影迷们尖叫不已。

      现场的苗圃一改屏幕上凌厉、坚韧的形象,谦和而有些掩饰不住内心的激动,笑意盈盈。苗圃圈中好友柯蓝表示,早希望苗圃涉足音乐,在她的心目中苗圃就是一名“超女”——超级努力的女生,自己也甘心为她演唱合声。而郑钧的出现,令苗圃十分惊喜,郑钧表示,自已与苗圃同是西安人,是再熟悉不过了。熊汝霖、海鸣威、白冰的到场祝贺,令苗圃十分开心,并虚心尊称三位为师哥师姐,表示在音乐方面有很多地方都要向他们学习,而事实上,为了推出自己的首张单曲《你给的坚强》苗圃不但远赴日本和香港苦练唱功和气息,而且还拜熊汝霖为师,学习钢琴。现场二人还一起向大家展示苦练的成果,虽然苗圃称自己以前从来没碰过钢琴,只是近段时间才苦练,但是在现场苗圃一番有模有样的表演,博得了大家毫不吝啬的掌声。

      此次高调加盟英皇,把音乐全权交给英皇制作,演而优则唱苗圃是否有信心将音乐做好。对此,苗圃表示,自己对东家的信心更多一些。是否意味着对自己的歌唱自信不足?苗圃表示,从与英皇的合作层面上来说,毕竟大家的智慧能够胜过一个人。在音乐方面自己还是一个新人,应该从零出发,“我会更加努力的去学习,做好我的音乐。”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