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夏雨为讨债头破血流 曾志伟赖账历尽艰辛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23 19:4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东方卫视   刘然    

  •   《棒子老虎鸡》中夏雨饰演片中那个必须时刻面对野蛮女友的大春。面对欢儿,大春总是唯唯诺诺,但对自己的工作却始终坚持——游乐场的热气球驾驶员,尽管女友和身边的人对此冷嘲热讽,他却毫不动摇。最后,一个蕴藏在热气球中的巨大秘密被揭穿,却因此拯救了物质世界中的所有男女。

      曾志伟饰演的虎哥是个精于算计的房地产商,“他会计算每走一步会消耗多少卡路里;他甚至会计算上下刷几次牙就能把牙刷干净……他的逻辑就是,以最少成本获得最大利润。”王光利介绍说,《棒子老虎鸡》的第一个镜头就是在一个摩天大楼的高速电梯里,虎哥正跟助手讨论,是把眼前的空地开发成经济适用房还是高档商业中心。当时他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商业中心,但到了影片结局,他改变了想法……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