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郭德纲豪宅书房探秘 最贵藏书一套近3万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22 21:2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刘然    

  •     相关视频:

    ·郭德纲新剧杀青 称自己节目不适合上春晚①
    ·郭德纲豪宅书房探秘 最贵藏书一套近3万②

      由郭德纲自编自导自演的电视剧《相声演义》自从今年8月份开机以来,已经拍摄了3个多月。日前,郭德纲通过《娱乐现场》节目,第一时间向大家介绍了这部戏的最新进展“……大家好,我是郭德纲,我现在在《娱乐现场》第一发布,我们的电视剧《相声演义》已经杀青,正在紧张得进行后期制作,大约在春节的时候将和你见面,希望大家多多的支持,谢谢……”

      《相声演义》的后期制作部分预计在春节前完成,而那时2008年春晚也将拉开序幕,郭德纲能否上春晚又成了不少人关心的话题。对此,郭德纲又是如何表示的呢?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