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陶喆一天换十条仔裤 穿脏不洗陶妈妈头痛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22 19:4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刘然    

  •   拍摄平面广告当天,陶喆一连换了十多条牛仔裤,不过,在音乐上勇于尝试创新的他,对于牛仔裤款式的选择却很保守,他坦承一直以来以为自己只适合某一种款式,不敢也不愿意轻易尝试其它款式。要不是为牛仔裤代言,他大概不知道自己原来穿不一样的款式也是很合适。

      陶喆带了最爱,价值5千美元的红色电吉他入镜,在摄影棚里又弹又跳,一下又在旁边即兴打鼓,不知情的人还以为他在为演唱会彩排。其中一幕,陶喆躺在地上用双手撑全身,摄影师不断要求陶喆的表情,这一撑就是好几分钟,陶喆笑说,边拍广告边健身,这样下去演唱会那天,他的手臂大概会粗2倍。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