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穷爸爸富爸爸》已杀青 超长版精彩片花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22 16:1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老侃  

  •   由中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华亿联盟文化传媒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三十集电视连续剧《穷爸爸 富爸爸》已于上周在澳洲顺利关机。本片由陈宝国担纲领衔主演,来自台湾的戏骨李立群、电眼女星尹馨、和性格小生苏炳宪,以及刚刚从电影学院毕业就已经在《京华烟云》、《大工匠》等多部影视剧中有精彩表现的新星唐笑笑共同主演。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陈宝国的贤内助、著名演员赵奎娥在剧中扮演陈宝国的初恋情人,在澳洲二人又有一番偶遇。

      在赴澳大利亚拍摄的两个多月里,《穷爸爸 富爸爸》剧组接连遭遇发电车被盗、黑社会威胁骚扰等不少惊险刺激的奇闻怪事,而深受海内外华人观众喜爱的陈宝国被剧组当作了“首席保护对象”。

      现已经胜利凯旋的《穷爸爸 富爸爸》剧组正在为该片做紧张的后期制作,预计这部从开拍就倍受关注的电视剧将于年底与广大观众见面。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