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王家卫再用巩俐章子怡 蓝莓不剪激情戏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22 08:0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鲁浪    

  •   诺拉·琼斯在王家卫的首部英语电影《蓝莓之夜》中经历了一场不平凡的旅程,寻找到了自己。昨天,以此为创意的“蓝莓巴士寻梦之旅”在北京长城脚下的公社启动,除了女作家尹丽川以及日籍女摄影师kabo,王家卫的“旧将”董洁也意外现身,有了这么多人的支持,被围在女人堆里的王家卫一改往日酷劲,表现的十分开心。对于自己的首部外语片,王家卫始终强调这部影片其实是中国片,而之前有传王家卫将邀请巩俐和章子怡为《蓝莓之夜》进行中文配音,王家卫对此并不否认。

      经常利用拍片旅行的王家卫表示,《蓝莓之夜》是他当年拍摄《花样年华》时的一个短片改编而成,诺拉琼斯扮演的爱吃蓝莓派的年轻女孩,从横越美国的旅程中遇到不同的人,寻找生命与爱情的真谛。为了传递感情,片中诺拉·琼斯与男主角裘德·洛有不少床上戏,而在内地上映时是否会进行剪辑,王家卫给出了这样的答案。

      除了尺度问题,关于《蓝莓之夜》将在票房上与几部大片《投名状》《集结号》以及《长江七号》火拼贺岁档,仍然是大家年底关心的问题,作为导演王家卫对此有自己的一番看法。

      据了解,《蓝莓之夜》将于本月底在欧洲上映,而国内上映时间还要等到春节前后,到时男女主角诺拉·琼斯与裘德·洛也极可能亮相中国为影片造势。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