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潘玮柏不满被恶意指控 饶舌怒斥报道失实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21 20:2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杨硕    

  •   潘玮柏在成都演唱会中,以rap饶舌呛壹周刊报导他《戴上我的爱》这首歌涉嫌抄袭,他在演唱会上面对万名歌迷公开回应,罕见地以严厉口吻及严肃态度明确表示:“潘玮柏不是一个会去抄袭别人歌曲的人。”

      潘玮柏rap的内容是,“我不用跟你battle, 因为你不是我的level。你要诬赖我抄袭,还不如先说说你自己,真正的饶舌歌手,不用靠别人来走红,不要因为我的好脾气,就想在我头上骑。”潘玮柏rap的“你”,是指台湾一位名叫“茶米”的嘻哈歌手。

      潘玮柏在演唱会后表示:“看到这则新闻让我非常震惊、不认同,我的歌曲是由制作人好朋友Terry Lee用合法的方式买到,我一直努力工作、努力做音乐,看到不实的报导让我很不开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