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娱乐文化深入地下 黄晓明新剧亮相地铁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21 19:1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东方卫视   刘然    

  •   上海坐地铁的人都有体会:两眼瞪着车厢的电视机看广告,实在很乏味,不过最近,地铁乘客发现了一个有趣的事情,就是车站和车厢的电视机里除了广告,还可以看电视连续剧了,这部名叫《晴天日记》的连续剧不仅由大明星主演,而且一集长度还刚好是等车、上车和一次靠站的3分钟,娱乐文化已经悄悄深入城市的地下了。

      不过,由于上海地铁方面规定在地铁车厢内播放的节目不能发出声响,因此看《晴天日记》时颇有点看“默片”的感觉。而根据计算,上海市民平均乘坐地铁的时间是19分钟,所以《晴天日记》每十五分钟重播一次,每集3分钟,但依然众口难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