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刘力扬顶走许飞 献身大型古装音乐剧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20 21:3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东南卫视   刘一    

  •   刚越狱成功的麦氏兄弟,“不幸”得知自己两天后就可被释放;美丽单纯的阿娣为了爱情誓把小麦押回监狱……越狱后的逃亡如何化险为夷?当婚姻被迫动摇,当爱情接受考验,善良和勇敢才是最伟大的力量……古装搞笑音乐剧《奉旨越狱》将于23日起在天桥剧场上演。

      该剧最大特点是,让古代人说现代话,角色之间有古代的伦理,角色本身却有现代的性格,加上流行娱乐元素的使用,观众在古今的错位中体会到戏剧的乐趣。导演杨硕说:“《奉旨越狱》情节看似荒诞,却包含了生活中的喜怒哀乐,时下很多社会文化热点事件、人物,都能在剧中找到影子。”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