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杰西卡·阿尔芭裸体出镜 黑透明短裙亮相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20 09:2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中央电视台   刘然    

  •   好莱坞最新惊悚片《惊醒》在纽约首映,女主角杰希卡·艾尔巴以一身黑色透明短裙亮相,抢尽风头。

      最近两年,艾尔巴屡屡被好莱坞各种杂志评为“最性感影星”,这次以透明黑裙亮相惊艳全场,以至于该片男主角海登·克里斯滕森(《星球大战:西斯的复仇》里面的“天行者”)到场时,几乎无人问津。

      不过艾尔巴很是善解人意,她主动站到克里斯滕森身旁与他合影,替后者避免了尴尬;而当晚因为她的火热亮相,这个惊悚片的首映一点也不“惊悚”。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