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傻根”脱贫奔小康 王宝强驾新车遇围堵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20 08:1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鲁浪  编辑:huhu  

  •   虽然拿到驾照还没有多长的时间,但这却阻止不了汽车厂家对人气急升的“傻根”王宝强的亲睐。日前,王宝强以代言人的身份在郑州出席了该车的上市记者会。作为自己所代言的第一个重大产品,王宝强本人显得十分开心,记者会一结束就迫不及待的上车试手,而他所到之处几乎都围满了观众与媒体,围追堵截的场面很有大明星的架势。

      能受到如此的关注与王宝强这两年的发展分不开,从冯小刚的《天下无贼》被大家所熟悉,到近期热播的《士兵突击》,再到年底被很多人关注的《集结号》,王宝强在演艺圈演绎的是一个“草根”神话,随着名气越来越高,自己的生活水准也是一天上一个台阶。

      当然生活与演艺事业是相辅相承的,被人称呼“傻根”的他一点都不傻,他很明白这其中的道理,因此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王宝强也给自己定了一个很高的目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