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海盗公主秀平板身材 新片有望问鼎奥斯卡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19 18:5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东方卫视   summer    

  •   凯拉·奈特莉虽然没有演电影版的简·奥斯汀,但其充满古典气质的外形仍吸引了不少片商找她拍文艺片,如早前获选为威尼斯电影节开幕电影的《赎罪》(Atonement),便是由凯拉挂头牌演出,巧合的是该片男主角也是《简》片男主角詹姆斯·麦艾维。

      故事改编自同名畅销文艺小说,讲有钱女凯拉爱上了管家之子詹姆斯,情节跟《简》片,以及简·奥斯汀名作《傲慢与偏见》十分相似,不过背景就推后至20世纪初的二次大战时期。凯拉在电影里继续大秀其平平无奇的身材,演出也获舆论一致好评,虽然未能勇夺威尼斯影后,但她被看好在明年奥斯卡上力争“最佳女主角”。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