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刘蓓离婚低调谨慎 谈及婚姻唯恐避之不及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18 21:5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刘然    

  •   刘蓓与导演张黎曾是圈内出名的模范夫妻,结缘于冯小刚的电影《一声叹息》,爱子也于今年1月诞生。不料,有消息称两人在今年10月正式结束了3年的婚姻关系。5日,刘蓓带着新剧《一生有你》到上海宣传,大家都把焦点对准了她的感情生活,刘蓓的回应一如既往:“我会善待我自己。”

      在电视剧《一生有你》中,刘蓓塑造了一个因丈夫出轨而导致婚姻破裂的可怜女人,戏里的不幸简直是刘蓓真实生活的写照。5日被问到好妻子的标准时,刘蓓的回答意味深长,“每个丈夫眼里都有不一样的好妻子标准,无法一概而论。”不过,对于那段刚刚结束的婚姻,刘蓓似乎深有感慨:“我其实很不喜欢这部剧中的那个妻子,她是一个完全失去自我的女性,只知道一心扑在丈夫身上,却忽略了自我。”刘蓓表示,自己已经从失败的婚姻中找到了答案,“无论如何,我都要善待自己。”

      至于今后的打算,刘蓓坦言并不会因为要儿子而刻意少接戏,毕竟养儿子也需要物质条件,她会尽量平衡工作与家庭之间的关系。刘蓓也表示不会排斥那些包含“离婚”“外遇”等元素的电视剧,“因为婚恋是永恒的话题,我不接这类题材,不就意味着要饿死了嘛。”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