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梁朝伟电眼迷人 刘嘉玲率众女星力赞老公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18 21:5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刘然    

  •   刘嘉玲:(梁朝伟)他的眼神是无敌的,我觉得他的眼神在内心的深处里面,透漏出一种很神秘的,然后又惹人怜爱,又很有智慧的大男人的一种眼神,非常难得。

      当有记者问到梁朝伟的眼神无敌和他是电影演员是不是有直接关系时,刘嘉玲的回答更是间接称赞了梁朝伟的演技。

      刘嘉玲:当然,尤其是电影演员,因为它的银幕比较大,基本上很多表情都通过你的眼睛来表达的,眼睛的运用可以增强你的感染力,然后又可以胜过千言万语。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