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李宇春回娘家开个唱 从未演唱新歌送歌迷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16 22:0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summer    

  •   身置11月10日的成都,连空气里都漂浮着辣椒般的火爆味道,让人难以招架。看到舞台上分外活跃、搞怪连连的李宇春,台下的我们忍不住一直尖叫,一边大笑。一个回到家的孩子,原来竟会这样开心,这么顽皮,不管她是多么耀眼的明星。

      那一夜,多半是因为回家的关系,我们看到了一个——很不一样的李宇春。整场演出,她蹦跳,她傻笑,她装酷,她怪叫,她单膝跪地,她大做鬼脸。甚至连串场时候说的话,也比平时多一些,甜蜜一些。掩饰不住的笑意,更是时时从她的眉梢、嘴角泄露出来。特别选的一首可爱搞怪的、有点儿小伤感的小情歌《我是你的××》,光是歌名就已经让人大跌眼镜。她临场发挥出的让人目不暇接的小动作和怪表情,更是引发了全场的甜蜜风暴。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