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辛柏青变身娘娘腔 发布会道哥刘桦抢风头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16 21:4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东南卫视   summer    

  •   11月18日晚,一部烙有“杭州制造”深深印迹的30集电视剧《秋海棠》,将在央视八套黄金档亮相。

      众所周知,央视一套和八套的晚间黄金电视剧档是中国几乎所有影视剧想登场的平台,有很多剧等了若干年也没有等出个眉目来。而《秋海棠》在两个月内就“一路绿灯”神速地通过了各方面的肯定,并被央视重金买下了首播权。

      对此,据该剧投资方之一杭州文广集团介绍,《秋海棠》是根据同名小说改编,是上世纪20年代“鸳鸯蝴蝶派”的爱情小说,被冠以“民国第一言情小说”。剧情融合了爱情、阴谋、复仇、谋杀等符合现代审美需求的元素,再加上著名导演何群,实力派演员辛柏青、黄奕、王学圻的加盟,最终打动了央视。此外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今年1月在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的另一部“杭产”电视剧《星火》,所创造的12.16的收视纪录至今无人能破,并被央视反复重播了10多次,央视对制作投资方十分信任。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