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施瓦辛格终于出手 力求终结编剧罢工风潮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16 08:5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刘然    

  •   本周一,现任加州州长、前好莱坞动作巨星阿诺·施瓦辛格相继与制作人联盟代表及编剧协会的领导人进行接触,就尽快解决罢工事件进行磋商。

      阿诺这位演而优则仕的州长,目前正在为处理前不久发生的大火和石油外溢事件而忙得焦头烂额,但他仍然没有忘记那些曾一起在好莱坞打拼的朋友。阿诺的发言人表示,州长已逐一向制作人联盟的代表致电,并在周一会见了编剧协会的领导人。尽管该发言人谢绝透露与州长会晤的具体人物和谈话内容,但有消息表明,编剧协会的几个重量级人物均参与了此次会议。阿诺的发言人还说,施瓦辛格渴望自己能对这一事件有所帮助,并希望能够尽快促使双方回到谈判桌上。

      就在阿诺努力斡旋时,制作人联盟主席尼克·康特发表了一份声明,谴责编剧协会恐吓和威胁其会员的行径。他在声明中提到,某位编剧协会的领导人试图威胁其成员牢记罢工条例,并要求他们转告联盟内的所有人,停止和不参与罢工的人动机是可疑的。编剧协会目前没有对此声明做出任何回应。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