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不考不知道》第20期 马伊俐文章齐亮相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15 19:0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陈敏  

  • 《不考不知道》第20期预告

    向南回家 遭遇热情女粉丝

    《奋斗》大戏的热播,让向南成为众多女孩心目中最理想的白马王子。作为向南的扮演者西安人文章,今天回家了!他来参加陕西卫视《不考不知道》。这着实让《不考不知道》的的众位女导演兴奋异常,而回家的文章自然也拿出了自己最好的表现。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117(周六)晚836分陕西卫视《不考不知道》! 

     

    马伊俐主动拥抱徐睿

    从《还珠格格》中温婉的紫薇到《乔家大院》中林黛玉式的江雪瑛再到《奋斗》中独立、倔强的夏琳,马伊琍是多变的,究竟怎样才是真实的她?今天马伊琍走进《不考不知道》考场,主动笼络一向很有原则的主考官徐睿。究竟如此举动,能否让她顺利晋级呢?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117(周六)晚836分陕西卫视《不考不知道》!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