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马林斯基剧院经典之黑天鹅32挥鞭转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14 20:3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张晶    

  •   随着国家大剧院开幕国际演出季临近,中国国家大剧院也将在年底硬来自己第一位真正意义上的客人---俄罗斯马林斯基剧院。据悉,从12月25 日到2008年1月6日,马林斯基剧院将在国家大剧院歌剧厅连续上演11天,成为国家大剧院首个正式面向公众开放的揭幕大戏。

      此次,马林斯基剧院将在艺术总监捷杰耶夫带领下,以近500人的庞大规模后先登陆大剧院,上演马林斯基剧院保留剧目俄罗斯经典歌剧《伊戈尔王子》、基洛夫芭蕾《天鹅湖》、《珠宝》和《海盗》等项目。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