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娜塔莉波特曼红裙亮相 新片与玩具对戏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14 08:5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summer    

  •   曾以《偷情》获得金球奖最佳女配角娜塔莉波曼,长久以来都以漂亮聪慧的形象深植人心,媒体和影迷常常称她为当今的奥黛莉赫本,而在即将上映的魔幻巨片《魔法玩具城》中,娜塔莉则是像极了另一位气质出众的奥斯卡影后茱莉安德鲁(Julie Andrews《真善美》《麻雀变公主》)!在片中,不论是扮相或是举手投足之间都和茱莉相似极了,听到媒体这样的赞誉让娜塔莉笑得合不拢嘴,声称自己真是与有荣焉能和拥有高贵气质的茱莉相比。

      娜塔莉在片中原本是玩具城里的经理,后来被达斯汀霍夫曼指定要继承这座具有魔法的顽皮玩具城,有一场戏是娜塔莉将玩具一个一个点醒,玩具会再度出现彩色彩,让人眼睛为之一亮,这一场精采的戏份就像是她在指挥一场交响乐一般,双手挥动、指挥玩具、绕着玩具城边走边指挥,她短发的神韵和优雅的动作简直就是茱莉安德鲁的化身。

      而在片中饰演严肃会计师的杰森贝特曼也对娜塔莉的演出赞美有加,贝特曼说:“以前只在大银幕上看过她的演出,一起在片场演戏更让人感受到她的美丽和专注度,工作中的她确实能让人目不转睛!”贝特曼之前大多是从事电视剧的演出,他以轻松喜剧影集《Arrested Development》获得金球奖最佳男主角,而在2006年,他以《同床异梦》一片跨足大银幕,最近他则是以《反恐战场》中的精湛演出让人印象深刻,之后他还会和威尔史密斯、布莱德彼特和艾德华诺顿合作新片,星运亨通让人称羡,但是贝特曼却大喊不满足:‘和这些大牌巨星合作非常荣幸,但我也希望可以多和像娜塔莉这样的美女一起演出!’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