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刘德华与李连杰较劲 揭秘《投名状》内幕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13 13:2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刘然    

  •     相关视频:

    ·刘德华与李连杰较劲 揭秘《投名状》内幕
    ·刘德华展现最天真的愚忠 超高演技无人敌

      前一段时间,陈可辛带着刘德华和徐静蕾来到北京为电影《投名状》举行了MV首发式和网游的签约活动。陈可辛这个商业片导演这一次铁了心想把曾经的武侠巨制改成男人史诗片。加上之前“冲奥”的问题和对演员的态度问题,陈可辛受记者关注的程度甚至超过了刘德华。他对记者表示,这部电影已经不是一部单纯的武侠片,而是一部战争电影,“是厮杀,要拳拳到肉,而不是花拳绣腿”。这些话,好像既是说《投名状》,又像是说电影市场。

        陈可辛说:人性其实是很复杂的,不分男女。《投名状》兄弟结义,中间有个女人,讲兄弟之间的情感。人性很复杂,在物资贫乏的年代打仗,死了几千万人。在那个状态下,人所做的事情是很难理解的,包括投名状,包括抢人家东西的价值观,到最后大家为了更好的明天去努力,为了得到更好的明天,中间也牵扯到要自相残杀,复杂的人性是很有趣的背景,肯定会得到观众认知的。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