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袁泉夏雨复合后首亮相 问及恋情甩手走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13 08:1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鲁浪    

  •   自从袁泉和夏雨这对金童玉女在金鸡百花电影节复合之后,两人似乎为了躲避媒体,一直没有公开亮相过,同时也没有对此事作出回应。但昨天,获得“大学生音乐节最受欢迎内地女歌手”的袁泉,首次出现在大家面前,关于与夏雨复合话题自然成为大家关注的重点。刚刚拿完奖看得出袁泉的心情还是十分不错,本以为能出现在采访室的她,对情感问题已经无所避及了,可没想到当记者将夏雨的名字提出来时,却得到了这样的回答。

      既然采访气氛已经改变,于是有记者干脆直接开始问到,她与夏雨目前的情感状况,而此时的袁泉想都没想与同行的工作人员一起甩手走人。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