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震岳个唱出奇招 彩色短裙亮相掀翻全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12 21:2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summer    

  •   2007年11月11日,北京,昨天(11月10日),张震岳北京演唱会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上演。演唱会上,绚丽的灯光加上劲爆的音乐,让现场观众享受不已,而张震岳裙装上阵更为演唱会增色不少,哈狗帮和蔡健雅担任嘉宾。

      如果不是张震岳最后使出了穿民族特色短裙这一招,昨晚free9张震岳北展个唱几乎完全被首次来京的热狗喧宾夺主。在全场热烈的“我爱台妹”的喊声中,热狗并没有演出这首传唱度最高的歌曲,甚至在整个表演过程中都表现得十分“干净”,但全场最high的高潮仍然是由他带来的。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