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周迅麦当娜受同等待遇 140张私密照曝光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12 08:0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鲁浪    

  •   为庆贺知名杂志《时尚芭莎》140周年,由大齐拍摄的周迅140张私密生活首次亮相众人眼前。11月11日,周迅携内含其拍摄的大片,和首次曝光140张私密生活照的《时尚芭莎》在北京金融街购物中心举行签售。虽然北京的天气逐渐变冷,但现场仍然吸引到众多影迷到场,甚至还有七十多岁的老太太。

      一直以来,周迅都是各类时尚娱乐杂志的宠儿,所拍摄的相片不胜枚举,而此次能将自己140张私人照片刊登在杂志上还是头一次,而能受到这样的待遇,在国际上也只有美国麦当娜曾享受过。

      尽管在杂志为周迅拍摄的大片中,让众人领略到其难得一见的背部全裸造型,但是相比较而言,李大齐一手记录的周迅私人生活照更为诱人。在所有的照片当中,我们也难得的发现了一张周讯和李大齐这样的合影。

      素面朝天的五官、不经意间的眼神、与大齐手牵手的背影,将自己私人生活状态“赤裸裸”的展现在众人眼前,这对演艺圈中的艺人来说甚为少见,而周迅本人却很高兴将自己原色的一面与大家一起分享。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