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周杰伦彩排时无精打采 潘玮柏拼命抢风头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10 21:2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刘然    

  •   今晚“台湾之光”周杰伦绕地球开唱,台湾首场起跑。为首场的完美,舞台制作还花费了四千多万。演唱会票房9成多,卖出24000多张,总收入约在3500万,但原本列4000万的预算,但可能会超支到4500万,预估台湾场会赔1000万,杨峻荣说:“不是我不赚钱,是花太多钱。”所以只要能得到好的演出,都是值得的。

      昨晚最后彩排,演唱嘉宾潘玮柏卖命在跳弹跳床空中面不改色,柯有纶更将与周杰伦合唱《本草纲目》,当问及酬金时,玮柏笑说杰伦演唱会全场就已经够本儿了,哪敢要酬劳?柯有伦更是感动,能当杰伦的嘉宾那是幸福的事。看来好友大方助阵全力投入演出也是值庆贺的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