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新版《家》精彩段落及花絮 李小冉感情戏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09 10:2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张晶    

  •   出自巴金笔下的小说《家春秋》如今即将搬上荧屏,首部曲《家》由陆毅、黄磊、李小冉、王丽坤等明星担纲主演,4月初在成都杀青,目前在北京的剪辑工作已经基本完成。

      《家》的整体风格趋于唯美和悲情,一向对自己作品都比较自信的导演汪俊这次却变得很谦虚:“导演总是喜欢自己的作品的”,到目前为止,他对自己的新作还是很满意的——有过创作经验的人都类似的感触,对自己的东西付出心血越多,心里就越紧张。汪导现在的状态正说明了他这次对《家》倾注了足够的心血。

      《家》的故事拍得很感人,汪俊说虽然现在还没有加音乐和配音,但是自己在观看的过程中还是多次落泪了,相信将来也是能够打动观众的。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