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胡静暂放电影出唱片 不识同门师兄成笑柄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08 22:3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summer    

  •   如今,影视演员踏足歌手不在少数,胡静也加入到这个行列当中,完成了自己首张大碟《天蝎座》的录制。11月7日在京举行了隆重的发布会,而此次胡静不但将一推再推的“心愿”顺利完成,还披上凤冠被八抬大轿“迎娶”。

      此次,从演员变身歌手,推出首张大碟,胡静可谓是下足功夫,苦练唱功和舞技。而当天的发布会上一身性感装束的胡静也不忘大展身手,又唱又跳演绎自己专辑的主打歌曲。据悉,新专辑的MV也是通过表演的形式演绎音乐,而胡静更是远赴泰国拍摄,对于早前被曝在泰国被扣事件,并非报道中那么夸张,只是误会一场。

      据了解,一直忙于专辑录制胡静,近一年的时间未有影视作品的推出,对于自己如此大的“牺牲”,胡静表示,“人总要做自己喜欢做的事。今年我的拍戏是0分,唱片我却付出了很多,虽然发行推迟了一个星期,但还是赶出来了,明年我会继续忙于拍戏。”面对如今唱片市场的不景气,又有不少实力歌手的竞争,她坦言,“对于歌手,我还是个新人,压力肯定有,但我用了一年的时间准备,在各方面多学习,做好自己就够了,也会将这条道路继续走下去。”

      发布会当天,主办方不但特意迎合胡静新专辑的星座主题营造了希腊神话十二星座的氛围,还让胡静来了个风光“出嫁”的场面,揭露了早前盛传胡静签约是何公司的疑团。现场,华友飞乐唱片公司送出八抬大轿和凤冠作为礼物,启动了胡静的音乐旅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