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音乐剧《悲惨世界》 演员选拔规则出炉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08 14:0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老侃  

  •   《悲惨世界》中文版演员选拔不设门槛

      音乐剧金牌制作人麦金托什要在中国制作《悲惨世界》中文版,并面向全国范围选拔演员的消息传出后,北京、上海、成都、广州、沈阳、武汉、长沙等大城市报名踊跃。由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开设的“中国音乐剧人才库”报名热烈。

      昨日,英国麦金托什公司派出《悲惨世界》中文版选角负责人斯科菲尔德•吉莉安(Gillian•Schofield)抵达北京,进行第一轮报名者的筛选工作。

      吉莉安表示,她很赞叹中国演员的水准和素养,并鼓励那些犹豫不决的选手给自己一个机会。“只要坚信自己是最优秀的就好了,我们会给你提供一切机会,也许你就是中国的‘音乐剧之星’。”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