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动画电影《蜜蜂大电影》 众影星为其配音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08 09:1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中央电视台   刘然    

  •   好莱坞女星蕾妮·齐维格继《鲨鱼故事》首度献音后,今年夏季又准备为梦工厂的动画新片《蜜蜂大电影》配音。

      或许是因为有了《鲨鱼故事》中的紧密合作,梦工厂决定再度请出奥斯卡奖得主蕾妮·齐维格为《蜜蜂大电影》中的花农配音。冷面笑匠杰瑞·将参与《蜜蜂大电影》的编写、制片和配音工作。6月份将再度走进配音间的蕾妮·齐维格对宋飞的创作思维佩服不已,非常期待自己可以宋飞合作。宋飞一手打造的《宋飞正传》曾经是美国历史上收视率最高的喜剧剧集,在《电视指南》评选的50年以来最佳电视榜上位列第一。

      梦工厂的老板斯皮尔伯格和卡森伯格愿意为《蜜蜂大电影》大把撒钱,最主要的原因也是因为宋飞的天赋。宋飞兴奋地说:“我一直对辛勤的小蜜蜂以及它们的社会很着迷,它们和谐的世界可以说是最有组织性和纪律性的。现在我马上也就要成为其中的一分子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