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周杰伦三轮炮轰 陈泽杉不堪退位准备上告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08 08:1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刘然    

  •   周杰伦日前批EMI Capitol董事总经理陈泽杉买榜事件余波荡漾。据了解,周杰伦在新专辑记者会上直言陈泽杉“不是个好东西”,这番言论让陈泽杉很受伤,日前已正式提出辞呈。

      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陈泽杉在5日向EMI同事话别时声泪俱下,6日他发声明:“我入行二十多年,旺盛的创意及创造力一直都是我工作中最重要的部分。最近市场中充满了和创意无关的口水战,我十分灰心,我不恋栈我的位子。”

      陈泽杉的圈内友人则透露说,他这一次被伤得很重,“周杰伦不应该以享有社会资源的艺人身分,对于他这样的幕后人员的一再污辱,实在太不厚道”。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