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刘嘉玲黑裙性感出镜 自叹眼神不如梁朝伟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07 22:3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刘文潮    

  •   刚刚获得金鸡影后的刘嘉玲前不久出席了由她代言的某化妆品新品发布活动。活动当天,刘嘉玲黑裙亮相,显得神清气爽,看得出来金鸡影后的头衔让刘嘉玲相当受用。

      由于是为该品牌新品眼霜宣传,所以当天的话题自然也离不开眼睛。虽然刘嘉玲对自己的眼神非常自信,但她还是觉得梁朝伟的眼神更胜一筹“……他的眼神是无敌的……我觉得他的眼神在内心的深处里面,透露出一种很神秘的,然后又惹人怜爱的,又很有智慧的,大男人的一种眼神,非常难得……”

      在金鸡百花电影节颁奖礼上,刘嘉玲把陪同前往的梁朝伟管得服服帖帖,而且让这位影帝一整天都没有吃东西“……我是不让他吃东西,我没有不让他,我是叫他晚一点吃东西……因为在我们现场有很多很多摄影机了、镜头了,对着我们,我想如果他吃东西的话会,一不小心拍到一个不好看的照片,对他来说不太好……”

      不过梁朝伟在金鸡百花电影节的全程陪同并且全天不进食并没有换来女友的回报,虽然梁朝伟凭借《色戒》成为本届台湾金马影帝的大热门,但刘嘉玲却表示不会陪梁朝伟出席今年12月8日举行的金马奖颁奖典礼。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