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品冠生气指责记者乱写 光良信好友无恶意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07 20:1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东南卫视   刘文潮    

  •   前无印良品成员品冠出席了在台湾举行的爱盲公益活动。会上品冠首度与由五位盲人朋友组成的爱盲乐团合作,演唱了几首自己的歌曲。品冠表示除了音乐之外,爱盲乐团追求演出完美的态度也非常令他感动。此外品冠还要当场为一位女生亲自敷脸,绅士的品冠还特意在敷前用湿纸巾擦手以示尊重哦。

      对于重庆记者对自己与光良关系的不实报道,品冠再次作出了澄清并认为该记者有挑拨的嫌疑。同时品冠也希望大家不要总将焦点放在无印良品上面,也不要总是刻意地将两人现在的发展作出比较。对今天发片的光良,品冠也送上了恭喜和祝福,并认为光良的歌技和演技都已经更上一层楼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