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变形金刚》主角被捕 醉酒夜闯药店受罚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07 08:1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杨硕    

  •   凭电影《变形金刚》火速蹿红的好莱坞小生希安·拉博夫,4日凌晨因擅自闯入芝加哥一间超市被逮捕,在交保后获释。

      当日凌晨两点多,酒醉的希安·拉博夫闯进该药房。警卫数次要求他离开,他却坚持不走。不久后,闻讯赶来的警察将他拘捕,拉博夫没有反抗,态度礼貌。他在清晨7点交保获释,因为被指控为非法闯入,他还得在11月28日出庭。

      有消息称事发前,拉博夫曾与几名好友在夜店狂欢。但他为什么执意要赖在店里,其发言人拒绝说明。希安·拉博夫是目前好莱坞最抢手的新生代男影星之一,这次事件将重创他苦心经营的“好孩子”形象。不久前,他还在接受访问时表示自己不喜欢泡夜店,开派对都会在家中。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