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靓颖舞台剧彩排用假唱 饰演茉莉寻真情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06 21:0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刘文潮    

  •   中国歌剧舞剧院创作排练的大型多媒体歌舞剧《茉莉花》目前已经进入剧场合成阶段,在合成剧场———海淀剧院,编剧和导演郑天玮正在与演员和灯光、舞美合作共同完成最后的合成。记者昨天来到海淀剧院看到,舞台上的翠绿景色把观众带到江南的茶园,演员们穿上了鲜艳的茶农的服装,使舞台显得十分亮丽。张靓颖扮演的茉莉虽然服装还没有做好,但整体效果已显出第一场“茉莉回家”的温馨。张靓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一再强调:“在剧中我主要是唱,而不是表演,我要把茉莉的纯真表现在歌唱中。”

      连排的大幕拉开后,舞台背景出现多媒体播放的茶园镜头,一片茉莉花瓣上镶嵌的水珠清晰可辨,而茶园的美好景色通过多媒体一览无余。这时身着五颜六色茶农服装的演员上台,茶园主人和他的大儿子身穿长衫等待养女茉莉回家。整个舞台效果让人一眼就辨认出故事发生在上个世纪三四十年代。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