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碧昂斯携全女乐团献唱 换装秀高潮不断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06 20:5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刘文潮    

  •   乐坛天后碧昂斯2007 “碧昂斯真体验”世界巡回演唱会在上海大舞台上演。碧昂斯以银色亮片低胸长裙亮相,性感高贵。中途变装时将长裙裙摆扯掉,秀出美腿,明艳照人。

      碧昂斯在下午的发布会上介绍自己在今晚的演唱会中将换近10次衣服,作为特别注重服装又自己设计服装的歌手,碧昂斯坦言服装和编舞、灯光、舞台布景一样重要,而自己今晚演出的服装能让歌迷感到“惊异”,“非常自豪能做这场演出,演唱会也是一场时装秀”。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