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谢霆锋发布新片 涉嫌抄袭张柏芝经典镜头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06 20:1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刘然    

  •   11月5日下午,谢霆锋与李心洁、刘涛现身北京,为11月8日央视8套将播的31集电视剧《大人物》造势。谢霆锋在剧中饰演风流潇洒的杨凡,有趣的是,他在剧中的造型与在《无极》中的造型几乎一样,而且剧中还“模仿”了谢霆锋在无极中拉张柏芝飞的一段,让谢霆锋都忍不住在现场偷笑不止。

      31集电视连续剧《大人物》改编自古龙先生的同名小说,从现场播出的片花来看,谢霆锋饰演的杨凡一身白衣,桀骜不驯,颇有几分江湖浪子的气质。而他在剧中的造型与在电影《无极》中的造型颇为神似,不仅他和其他主角的造型与无极相似,而且片花中竟然还出现了一段严宽像牵引风筝一样拉着李心洁在天上飞的画面,与谢霆锋在《无极》中拉着张柏芝飞起来的一段竟然如出一辙,让现场媒体爆发出一阵阵笑声。而谢霆锋看到这段时也忍不住偷笑。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