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骊威七城市签唱活动 85后音乐黑马小类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06 16:2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老侃  

  •   团聚音乐力量,实现音乐梦想,是“团聚音乐梦想”活动的主旨,也是“团聚音乐梦想”的意义所在。

      由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鼎力赞助,北京视袭锦天影视策划中心与北京联合美爱公关策划有限公司主办,天娱传媒协办的本届“团聚音乐梦想”将是这梦想之路的第一程,“团聚音乐梦想”也将不断壮大,成为一个强壮有力的音乐品牌。

      东风日产赞助的首届“团聚音乐梦想”将紧抓公路音乐这一备受瞩目又日益升温的音乐主题,联手眼下炙手可热的07年快乐男声冠军陈楚生和85后音乐唱作才子小类,密切结合东风日产“骊威”汽车,呈现一场完美的公路音乐盛宴。

      英国留学归来的小类饱受国际顶尖流行音乐影响,摒弃一味风格束缚,兼容多元音乐原素,带来85后音乐人极具时代气息的视听上品。充满大都会内涵与时尚气质的音乐,优雅与激情并具的现场风格,被时尚媒体誉为最具风尚的新生代音乐黑马。

      2007年1月,小类创作演唱的两首公路音乐单曲《窗外电影》、《侣行》收入《时尚座驾》杂志新年特刊,随刊发行3万张单曲EP。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