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赵薇清新打扮宣传新歌 李泉现身送上大礼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06 08:4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summer    

  •   2007年11月5日,赵薇携新专辑《天使旅行箱》在香港举行记者发布会。赵薇今日出席最新专辑《天使旅行箱》记者会,会上音乐总监的李泉送上棒球棒给赵薇,寓意她“强棒出撃”,而唱片公司老板余福康则送上机票,任赵薇到处旅行。

      已有七年没在港推出新碟,问赵薇可会担心被fans遗忘?她坦言没想这问题,并透露公司今次花了七位数字在其新专辑上,她一直有基本的销量,因此不用太担心的。被问到 与李泉传绯闻的事,赵薇澄清说,这都是炒作新闻,王励勤也是炒作的,朋友吃饭很正常!有指她看来胖了些,她解释,可能前一晚睡觉前喝多了水 ,才有点水肿了,加上北京天气很冷,她亦吃多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