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刘德华新片动情大哭 爱情绝对要保密到底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05 20:5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东方卫视   刘然    

  •   刘德华及徐静蕾前日(11月3日)于北京出席电影《投名状》主题曲MV及影片官方网站首次发布会,刘德华表示从没想过拍一部动作片要有这么多哭戏。电影主题曲MV中,见到刘德华与女主角徐静蕾有不少热泪盈眶的镜头,看似与这部男人铁血风格电影不太相配。刘德华也笑言,戏中的确与李连杰及金城武也有哭,从没有想过拍动作片要经常哭的。

      导演陈可辛解释因为片中要面对那种家破人亡的景象,谁也会哭出来。陈导演更大爆刘德华于片中的哭戏十分出色,有时哭到连他也感动,但可惜各方面配合不到,刘德华哭得怎好也要NG了14次。但他重申刘德华每次都哭得很认真,非常敬业。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