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苏醒陈楚生暗自较劲 两场签售不期而遇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05 20:5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   这几天的娱乐圈大事,注定是属于快乐男生的。苏醒的话剧《仲夏夜之梦》在保利火爆上演,快乐男生的巡演纪念册又在北京第三极书局举行签售,而领头签售的正是快男第二名苏醒。几乎是在同时,快男第一名陈楚生除了发表《原来我一直都不孤单》EP成为了快男十三强当中第一人外,第二天他又乘胜追击,在北京西环广场举行盛大的签唱会。

      苏醒和陈楚生的签售会,不期而遇的在同一天举行,时间间隔相差不到两个小时。搜狐娱乐播报作为当天两个活动都参与报道的媒体,除了祝贺他们取得的成绩外,也在感受两位快乐男生的暗自努力,昔日在台上比拼好兄弟,步入娱乐圈后,真刀真枪的比拼又在所难免。

      对于爱唱歌的快乐男生来说,演戏、主持等等这些只是成名后的副业,唱歌才是真正的主业。即便人气再火爆、即便演出再成功,对于快乐男生来说,唯一能让他们昂首挺胸的就是做自己喜欢的音乐。陈楚生成为快男第一个发行EP的歌手后,也带给其他快男更多的压力。对此苏醒看的很明白,当下的任务就是加快步伐赶制个人的首张EP

      11月4日,陈楚生和苏醒两位快男几乎同时举行签售,是不期而遇还是互相拆台,当然我们不愿意看到的是后者。昔日在舞台上为争夺冠军而厮杀两位快男,在台下都是不错的好兄弟,对于两个活动几乎同时举行,他们都给予了对方祝福,而陈楚生对于苏醒在话剧中的惊艳造型,更不忘点评一番。

      第三极书局八层,两三百平米的场地内所容纳的粉丝是有限的,而每本高达48元的写真集,虽然阻止不了粉丝的热情,但对于一些经济实力稍差的粉丝来说足以让他们望而却步。相比苏醒,第一快男陈楚生的花生们,几乎包围了整个商场,为了这个活动,商场更是关闭侧门以防发生混乱。

      粉丝是的热情、职业,两场签售会气氛甚至让我们觉得有些喘不过气来。与主持人聊天,为快男好友姚政过生日,苏醒这边搞得风风火火,而陈楚生的签唱会,有温情的演唱,又有和歌迷玩起了汽车装人游戏,场面十分热闹。

      第一快男的陈楚生,在台下永远是谦卑地笑着、安静地坐着,台上的陈楚生同样不善言辞,据悉,他新专辑已经在筹备了,估计在明年上半年就会发行,而这很可能又将成为众多快男所要追赶的目标。搜狐娱乐播报整理报道。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