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蔡依林周董不再较劲 发片上演彩带钢管舞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05 07:5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鲁浪    

  •   在推出新唱片《爱情任务》一个多月之后,蔡依林昨天终于带着她这张全新专辑来到北京进行宣传。由于之前因为唱片“销量注水”的话题,蔡依林与同时间发片的周杰伦展开一轮又一轮的“口水仗”。因此,关于“口水仗”的话题仍然是当天大家关注的焦点,不过这次还没等蔡依林开口,唱片公司就将大家的问题挡了回去。

      这样的举动,蔡依林方面似乎有意要叫停这场口水仗,而少了烦心事纠缠的JOLIN,自然能将全部的心思放在专辑的宣传上。现场演出的主打歌《爱情任务》,蔡依林卖力程度可见一斑。

      虽然没有像MV中那样大秀钢管舞,不过为了满足大家的视觉需要,现场还是安排了一名杂技演员表演蔡依林MV中的“无重力彩带钢管舞”,精彩的演出就连蔡依林本人都大呼过瘾。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