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惠妹个唱下血本十五万打造奢侈话筒架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02 19:4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东方卫视   刘文潮    

  •   张惠妹周六将在上海开唱,这次的舞台视觉完全依照阿妹独特的个人独特魅力量身打造 舍去一般偶像歌手的烦琐包装 阿妹的舞台也是充满真实感,能量感,爆发感 这一次更结了了主题STAR的未来感 整体外观如同一座利落且优美的银白色的太空站, 整体外观顶端以及2侧布满着超现实的强力灯光钢架,将完全呼应阿妹独特的摇滚魅力。阿妹还亲自参与舞台设计的审稿,对于升降电梯,360度旋转门,阿妹说起来真是如数家珍。

      更加特别的是,阿妹带来一支造价15万人民币的电镀十字手铐摇滚专属麦克风架。这可是世上最贵的麦克风架。为了这次演唱会的效果,制作公司可是下了血本。为了让歌迷觉得更好看,舞台总费用花再多都值得,结果这个价钱果然创了新高超过500万人民币。对于这个极尽奢华的舞台,恒生银行的老总表示十分的喜爱。本来就是阿妹歌迷的他,也到排练室看望阿妹,预祝她周六的演唱会获得巨大成功。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