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潘玮柏重温初恋 与混血美女上演甜蜜激情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01 19:4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东方卫视   刘然    

  •   10月31日,潘玮柏在台湾为其最新专辑内的歌曲做MV拍摄。这次潘帅的对象是一位混血美女,两人要在阳台上做出多种亲密姿态以配合剧情,但害羞的潘帅却因为头发问题频频笑场。潘帅表示,可能是因为两人都在国外长大的关系,熟悉起来比较快。搭档也很默契。

      谈及苏慧伦,潘帅突然兴奋地说自己正好符合慧伦前日算命中关于真命天子的结果。并且自己对姐弟恋是完全不会排斥的类型哦,更开玩笑表示慧伦是一位很好的女孩,希望可以进一步交往哦。不过淘气的潘帅马上解释说这只是为了好玩的玩笑话而已,弄得大家虚惊一场。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