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香港电影》创刊 王晶曾志伟等巨星道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01 19:4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东方卫视   刘然    

  •   《香港电影》创刊酒会10月31日在香港举行,艺术总监文隽请来不少电影人撑场,包括王晶、唐季礼、曾志伟、彭浩翔、杜汶泽、刘洋、赵彤等。唐季礼出席酒会时透露,他最近忙于写剧本,这部为演协开拍的三十集电视剧,预计制作费二千万港币,他自己也有少许投资。今次演协拍剧,他希望做社会公益的事外,也可以做些电影及电视剧制作,拉拢大牌演员及新演员合作演出,希望做到薪火相传。有记者问他会否找林心如(最新动态、个人档案)?他表示现在还不知道,首先还要写好剧本。于这个问题,曾志伟表示暂时未决定找那位演员,他有联络过历届理事及部份演员,他们口头上都答应了,但也要看最终的角色及档期。在谈及刘嘉玲(最新动态、个人档案)夺金鸡百花影后,曾志伟坦言很替刘嘉玲开心,他觉得以刘嘉玲的演技,应该一早有机会得奖,只是欠了点运气。最初他看到《好奇害死猫》的剧本,觉得很适合嘉玲,才推荐给她,因此今次刘嘉玲得奖,他是最开心的。

      此外王晶和美女赵彤也一起出席酒会,赵彤在王晶新戏《神枪手与智多星》中演志伟女友,对于两人的“海拔”差距,她笑言曾志伟比她power得多,她说曾志伟拍戏时很严肃,会教她如何投入角色。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