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吉米现场变身 相貌酷似安吉丽娜朱莉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31 19:0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顺子  

  • 吉米视频:
    ·吉米渴望母仪天下 现场模仿武则天(上)
    ·吉米大方谈“出柜” 直骂孙海英老糊涂(中)
    ·吉米现场变身 相貌酷似安吉丽娜朱莉(下)

      主持人:今天谈了这么多吉米老师从女人角度出发的一些问题,我们编导还设计了一个小环节,吉米老师如果想变性的话,你希望他们把你的脸整成谁那样?

      吉米:你觉得谁那样最好啊。

      主持人:我们这儿有几个备选,咱们一起看一看。先说整个的身材吧,身材有三种选择。

      吉米:第一个太干瘪了,第二个是属于性欲太大了,也不是属于性欲太大,就是属于一点儿都不性感,就像个北京的懒龙,中间掐了一把,第三个倒是属于还不错,虽然大了点儿吧上头,但是大了点儿挺好。还是第三个吧。

      主持人:五官方面我们这边选了几个女明星,有张柏芝、张曼玉等等。

      吉米:我自己来选吧,如果比较能够得到的话,其实我是比较喜欢最后一个的,我自己都能把我自己化成这样,那就最后这个吧。

      主持人:五官大概是这样的,嘴呢?

      吉米:嘴第三个我比较喜欢,就是嘟嘟的那种感觉,随时都要亲别人的那种。

      主持人:我把这个题板放在这儿,吉米老师把它粘贴一下。

      吉米:这是我的老本行啊,粘眉毛。你看这个嘴长的跟屁股似的。这也个骚娘们儿啊。

      主持人:看看吉米老师未来想变成的模样,你可以凑过来,看看你们俩的相似度。

      吉米:还好吧,再弄俩这个玩意儿,这个是球吧。

      主持人:你专门研究过做隆胸吗?

      吉米:没有,我跟陈焕然说过,他说男孩变成女孩太难了,因为太干瘪了,我说我这个不用,我现在一抓就一大把,就是一个小碗。

      主持人:变成那样的外形,我们希望有机会看到吉米老师这样的一面。前不久看了你的博客,你也在反复的灌输一个概念,女人绝不可能只有一个男人,这是你博客的一篇博文的名字,我们的美女评审团针对这样一个博客,或者说我说到的这个标题,会有一些什么样的想法想问吉米老师的,女人绝对不可以只有一个男人。

      评审团:您是说不可以还是不可能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