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布兰妮四年后重归乐坛 推新专辑《眩晕》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31 08:3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刘然    

  •   美国流行歌手“小甜甜”布兰妮原定11月13日推出最新专辑《眩晕》,由于部分歌曲遭到泄露并在网络流传,发片日期将提前到今日。虽然媒体对她的新专辑褒贬不一,但布兰妮的唱片公司希望她借此“摆脱消极影响,全身心拥抱生活”。

      据路透社报道,布兰妮的新专辑收入了她于今年8月推出的单曲《给我更多》,这首单曲一度位居美国流行音乐排行榜榜首。但媒体对她的新专辑褒贬不一,美国《纽约每日新闻》发表吉姆·法贝尔的评论文章说,布兰妮的新专辑听起来像是从一台机器里发出的声音,“如果一名脾气暴躁的性感明星可以成为歌星,那布兰妮就是如此”。英国《泰晤士报》则评论说,布兰妮的新专辑编排紧凑,胜过影视歌三栖明星贾斯汀·廷伯莱克的专辑,布兰妮应为此庆幸。美国流行音乐排行榜负责人杰夫·梅菲尔德预计,布兰妮的新专辑首周销量可能在20万张至30万张之间。而布兰妮2003年推出的专辑《IntheZone》首周销量超过60万张。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