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夺子大战再开庭 布兰妮通过尿检获探视权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29 19:1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东方卫视   summer    

  •   10月21日(上周日),小甜甜布兰妮的律师表示,小甜甜重获了孩子们的探视权,她又可以和两个幼子在一起玩了,上周三,小甜甜的探视权曾经被取消。

      上周三(10月17日),洛杉矶法庭的法官对小甜甜说,他们暂时取消了小甜甜探视子女的权利,原因是她没有履行法官之前对她的规定。但是法庭没有透露她具体违反了哪条规定。

      一个“知情人士”表示,在上次小甜甜探视过孩子之后,孩子的爸爸,小甜甜的前夫凯文·费德林对她的行为感到怒不可扼,因为她“不把看孩子当成个认真的事儿”,费德林认为“即使不是把孩子交给她养,而只是探视,也没法保证小甜甜去做她不愿意做的事”。

      小甜甜和费德林生有两个儿子,近日小甜甜刚刚失去对孩子的监护权,而且法庭对她的探视权进行了苛刻的规定,规定包括请辅导员教她怎么养孩子、接受随机的酒精和毒品检查等。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