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不考不知道》成认亲会 羽泉现场要当爹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29 17:5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陈敏  

  • 第十六期嘉宾介绍  

    海泉  

    羽泉组合以一首《最美》红遍中国,他们是中国最长寿、最受欢迎的乐队。雨凡和海泉的兄弟情深更为众人津津乐道。但是今天海泉却只身带来三位神秘客人。主持人徐睿更是利用主考官的身份不断的向已身为EQ唱片董事长的海泉展示歌艺。面对一句“你这该死的温柔”反复唱6遍的主考官,海泉能否放弃原则,签约徐睿呢?

    吴向东  

    吴向东,中国十大男模之一,毕业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的他,是职业模特,是演员,是主持人,是导演。他是模特界中的多面手,他是新一代好男人的代表。作为新好男人的代表,吴向东走进《不考不知道》的考场,却遭遇到我们聪明小童星们的刁难。乖巧小公主张滢涛黯然离去,马奔驰一上场就测试吴向东服装设计师的专业素质。面对100斤的小童星马奔驰,吴向东皱起了眉头。新好男人吴向东在《不考不知道》的考场会是怎样的表现呢?

       西安小朋友 

     他们从数千人中脱颖而出,他们是西安的聪明小童星。他们以他们率真、可爱的个性受到了众多明星嘉宾和观众的喜爱。  

    张滢涛——得到金铭认可的“小婉君”,是我们心中的小公主。  

    卢南思语——真正的小明星卢南思语,快人快语的她总是带给我们很多意外的惊喜。  

    马奔驰——他的憨厚、可爱、多才多艺让我们每看到他就想捏捏他。  

    路一康——阳光、稳重的他是我们的王子,而且是一位热爱足球的王子。  

    冯文萱——帅气的冯文萱一直都像一个大姐姐,是小朋友中的领导人物,自然就是我们的班长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