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刘嘉玲如愿“封后” 不谢梁朝伟有原因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28 13:0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鲁浪  编辑:虫虫  

  •   金鸡奖影后没有出乎大家的意料,刘嘉玲成功的成为了金鸡影后中一位。而一直传言,梁朝伟将求婚的场面并没有出现。更让大家意外的是,得奖后,刘嘉玲平静的甚至连一句感谢梁朝伟的话都没有说。

      梁朝伟此次千里迢迢赶到苏州支持刘嘉玲,对女友的爱护大家是有目共睹,虽然从一开始就拿两人的关系说事,有为电影节宣传之嫌,可谢过那么多人之后,唯独缺少对梁朝伟的感谢,这让有些记者为梁朝伟抱不平。

      除了记者的关心,昨天现场李连杰也加入到关心二人的行列当中,刘嘉玲刚刚获奖,与梁朝伟一起上台颁奖的他,马上为他们的将来做了一个不小的规划。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